我第一次和毕樆见面是在车站。那时候她还留着长发,懒懒地披在肩上,在黑色的发丝间,我隐约窥见着她亮闪闪的眼睛。她坐在行李箱上,穿白色的衬衫,短裤,露在外面的腿还在晃着。整个人吊儿郎当没有正行,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但给我的总体印象仍是个漂亮的好姑娘。毕竟我以貌取人不是一两次了,而毕樆在放下手机看见我时报以的清爽笑容,也不能不让我给她的印象分再乘以二。——毕竟她是毕樆,善于掌控人心,以讨好和欺辱他人为乐趣的,孤独又寂寞的毕樆。

把女儿拉出来溜溜(……)说不定哪一天我就开始把这个故事写完了。
毕樆,一个以男人们的爱慕和追求作为存在实感的bitch。
艾霂,一个内心住着受虐狂的敏感无主见girl。
然后她俩相遇,故事开始了。

评论(2)
热度(4)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