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这里看——向我心的深处一点看。

倘若你看见春光隐现,微风和煦,那大概是你在我旁边——我闻见你的呼吸声,我看见你发尾微翘的弧度,我被你勾去了心神,我是你美的傀儡,是你的俘虏。

但这里倘若电闪雷鸣,击垮了一切美的事物,那便是你离我远去了。我的心开始被阴暗侵袭——你可知这其中的苦意?我的眼泪流进心里,大水不断冲刷着心田,我的哀嚎是雷鸣,轰隆在心的穹顶。我求你——我求你!求你快快地回到我身边,我的心在胸腔里鼓动……它要冲出去寻你了!

可你也知道——或者说你假装不知道——一旦它冲破这层薄薄的屏障,我这具空荡的躯壳和那颗火热的心还能做什么呢?

空荡的躯壳不过是更加冰凉,火热的心不过是熄灭下来的一块石头。

所以我求你——我求你回到我身边,让这块石头因为你的到来而再次发光发热。

它冰凉是因你,它火热是因你。

我的存在,设想也是因你。

评论(4)
热度(12)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