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拯救男神计划

[APH牛郎设定]

剧毒露中群的活动!大家都干劲满满,辛苦每一个参文的文手,特别感谢软软的画!!

Alf 0704

————————————

我是夜夜,某中学准高一学生,放假闲的无聊所以现在正在去一间酒吧的路上。

 

你问我为什么未成年却去那种地方?因为我在找我一见钟情的男神——停一下,我已经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了,没错我是颜狗协会的荣誉会员。

 

我第一次见到男神是在报道那天路过学校的篮球场,远远地看见他和别人打球。男孩子矫健的身姿在场地上闪现,挥洒的汗水在太阳下发光。那其中就有一个更耀眼的小太阳,他比其他男生跑得都快,跳的都高——是的没错,我男神。他的眼睛特别漂亮,就像是刚下过雨都天空,刷亮刷亮的。

 

他投篮,得分。然后向我这边看了一眼,那几秒里他的天蓝色的眼睛恍若和天空融为一体。害得我脑子里不知道哪根弦打错,心里一动就说这辈子非他不嫁。

 

——科科,我早该明白这世界上的好男人大多不属于女人。

 

下面是有点让我脸红心跳的情节,我一个黄花大闺女,做这种事有点不好,但我还是做了。

 

我尾随男神一天,最后在夜里八点看见他进了一间小洋楼,其貌不扬,总感觉灰扑扑的。

 

说起来这楼也是小有名气,每次我和老妈路过她都会语重心长地叮嘱我说:“闺女啊,听妈一句话,以后打死都不要进这楼,会学坏的。”

 

现在想想,这间楼该不会进行什么桃色交易吧?

 

顿时,这幢小楼在我眼里散发出暧昧的粉光,美女们打扮的花枝招展,脸上的粉铺了一指厚,看见我男神这样的纯洁小伙就拉进去进行不可描述的交易。

 

天呐!我尖叫起来!我还没泡到手的男人怎么能让这些妖娆的贱货染指!

 

等愤怒过去,我的内心平复下来,开始了长达一分钟的冷静思考。

 

在制订好恍若总裁小言的内心计划后,我开心地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我心疼地砸开自己的小猪罐头,拿出钱急吼吼地跑去小洋楼——直到这时我才发现它的名字——男色时代。

 

这名字,粗看高端大气,细看只觉得疑窦丛生。

 

我心中一凛,推开门,啥也不说就是干!

 

走在过道上的我,心情宛如即将奔赴考场,内心的激动和纠结可想而知。走了不远就发现了一个立牌。

 

“男色时代,随时为美丽的小姐您排忧解难,欢迎光临!”

 

这不禁让我心生疑惑,暗道这家店总该不会是分不清男女吧?还是暗藏玄机只有熟人能看懂?况且这种小学六年级写的玛丽苏文段一样的广告语我三年级就戒掉了!我警惕心更甚,掏出手机时刻准备拨打110,履行一个国家公民的基本义务,一时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箴言在我脑子里闪了又闪。

 

没错,一切资本主义都是纸老虎!

 

但我一往无前的气势被坐在内门门口的女人吓得如同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滚不回。

 

“上着课的小姑娘也来这种地方呀……”

 

当声音响起我才意识到自己还穿着校服——不是因为这套校服好看,是因为我差心眼的老妈把其他衣服都洗了,连条睡裙都没留给我。不过听这个语气她似乎有些吃惊,我立马调整心态准备好一连串的台词。话没出口,我眼往下一瞟,词全噎嗓子眼了,差点没把我憋死。

 

这个女的穿着酒红色的深V晚礼服,棕色大波浪,一看就是外国人——可这都不重要,她胸那么大!一个人能打死十个我!怪不得班里小伙儿都喜欢西方妞,我要是个男的看见这么大的奶子我也从了啊!

 

而且这大厅里还放着钢琴曲,这下我也说不出什么“这家店真的是不可描述啊处处发生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之事”的话了……

 

“小姑娘?”那个大胸姐站起来,弯着腰摸我头——这不仅显得我矮,还显得她胸更大了。

 

“我我我、你你你、就是我想、那个,找个人!麻烦你了!”说完话我还鞠了个躬,机智地躲过她揉我头发的手。

 

“来牛郎店找人?”她喃喃自语一句,但我敏锐的听觉帮我捕获了它。我才发现,这他妈是间对女性开放的牛郎店,男人穿得花枝招展涂着一指厚的粉。

 

我男神来这里干什么!

 

一想到那些妖娆的男人伸手触摸我男神的肌肤,我忍不住要尖叫了!而我非常自觉地跳过了男神有可能是个gay的选项。

 

于是我心急切地想救我男神于水火之中,连说带伸手比划地和大胸姐说我男神的英俊潇洒。看着她茫然的表情,我登时有了以前数学老师恨铁不成钢的险恶心情——你以为我会承认我的描述能力差的一比吗?!

 

于是我和她两人瞪着眼,最后还是我叹了口气,一拍手换个说法:“一个肌肉小哥,有撮头发跟天线一样直愣愣的……”

 

我还没说完,那个女的就一脸“我懂了”,拉着我的手给我塞到一个挂着七彩缤纷珠帘的小房间里,扬长而去之前还喊了声“Alf”。

 

我靠Alf是谁?我这是要被卖了吗?还是被先奸后杀毁灭证据?我再一次感叹这家店的险恶用心,抬手就打算拨出110揭发他们的丑恶嘴脸。

 

“hero登场!”伴随着嚣张的声音,我朝思暮想的男神来到了我面前,而我却是一副捧着手机一脸警惕的傻样。

 

该死我的第一印象就这样毁了!

 

我咬牙切齿,却收起手机面带微笑地坐直了,并着脚侧着身搞一副淑女样。对面男神倒是非常熟稔地倒在沙发上,掏出一个汉堡吃了起来。

 

我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

 

“那个……我的名字是夜夜,请问……”

 

话还没说完,男神就乐呵呵地自我介绍起来:“哦,我是阿尔弗雷德,今年19,生日是七月四日!”

 

我靠原来男神是自来熟吗!噼里啪啦说了那么一堆连生日都带上了啊?!这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哦……话说Alf就是他的昵称好吧?

 

但看起来阿尔弗雷德似乎是没发现我越来越差的脸色,他吃汉堡的声音咕嘟咕嘟地传到我耳朵里。我思考了一会,觉得现在这样的青春小伙也是我的菜。于是我觉得只要主动出击才能拿下。

 

“阿尔弗喜欢吃什么呀?”我柔着声音说话,尽管被自己恶心到了,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是还可以的。

 

“哎呀我就喜欢汉堡、热狗、三明治。”他眨着眼睛,显得纯良极了,可是答案却出乎我的意料。我从头打量到脚,勉强从他身上的肉肉里看出来答案。

 

“不过我不喜欢吃亚蒂做的司康,不过小时候吃了很多,现在也不觉得怎么难吃了。”

 

阿尔弗雷德话锋一转,我却注意到当中提到了一个人名——亚蒂,我的天看起来这是青梅竹马之间互相送食品的love love小情趣嘛!

 

“你渴了吗?”他咬下最后一口汉堡后问我。我心内一喜,着不就是明摆着的邀请了吗!桌上摆的都是酒,凭我和老爸在酒桌上谈笑风生的能力还怕这个吃汉堡的小男孩吗?把他灌醉那还不是分分钟拿下的事!

 

我当然豪情万丈地喊一句:“喝!谁先醉倒谁王八蛋!”

 

阿尔弗雷德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光泽,我就当他被我的豪气吓到。谁曾想他熟练地从位子下扒出一扎听装可乐,拿出一瓶开了就喝,徒留我目瞪口呆。

 

“小哥哥你套路不太一样啊!你真的好清纯滴酒不沾和外面那些有酒就是妈的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耶!”

 

他大概没听懂我浓浓的讽刺意味,嘴上爆发出一阵大笑。

 

活该你身上有肉啊!身宽体胖啊你!

 

还作为一个少女的我蠢蠢欲动的内心,就这样辜负在一个大龄儿童身上,不觉有些心累。不过阿尔弗雷德也是蛮养眼的,有肌肉的他还有点小肚腩,戳起来肯定爽爆。他那双蓝眼睛自始至终都停留在汉堡上,这倒激发了我的征服欲,不禁想敲敲桌子气运丹田大吼一声:“老娘在这呢看着我!”

 

只可惜我气还没运足就被打断了。

 

“都说了是知更鸟!”

 

隔壁传来一阵怒吼,阿尔弗雷德停下了对自己美食无止境的叨叨叨,甩下汉堡和我就跑了。

 

我他妈还没嫖呢!

 

我火气一上来,也跟着阿尔弗雷德一起跑,这让我不禁想到一首儿歌,太阳带着地球跑……屁嘞!

 

接着阿尔弗雷德的步子我们到了另外一个包间,里面有一个穿黑色吊带的大姐姐,还有一个外国人,哦对了,外国人眉毛挺粗,跟美好时光海苔一样。

 

一个一脸正气的大姐,一个海苔眉一脸尴尬的外国人,如果不是刚刚那一句怒吼我都以为是外国人强奸未遂了。

 

“没事吧?”然后我就听阿尔弗雷德宠溺的声音……我靠我怎么没这待遇说好的顾客即上帝呢?!

 

粗眉毛立马红着脸摆手说没事,另一位上帝明显也不高兴了,大喊一声“我靠”就指向了我。

 

……对哦我还穿着校服。

 

最后事情发展的像部搞怪电影,我把零花钱全部贡献给这家黑店结果不但没收获怦然心动的爱情,反而发现男神是个gay,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回家后我旁敲侧击问了老妈为啥不能去那家店,结果老妈眉眼间都是少女含春的哀愁:“我曾在那家店遇见此生最美好的艳遇,可最后我才发现,那个人是个gay。”

 

妈,你居然如此理所当然地说出一场婚外恋。

 

这很好,这很牛郎。

 

我现在想找到那天在隔壁遇见的小姐姐,听说她是个警察,我想给她送面锦旗,请她喝杯茶。毕竟那天多亏了她,我才发现阿尔弗雷德的男友就在他身边,断绝了念想。

 

如果有人见过她,请拨打电话2332333333,谢谢。




 

评论(13)
热度(56)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