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露

没有正文的灵感只好写这种东西了……我也想扩列……


伊万最近眼神不怎么好,不像以前那样容易看清东西。


“和你说不要离屏幕那么近啦,就不听!”我敲敲他的脑袋,口气不善。他依旧傻兮兮地笑着,小孩子一样对着手指,说:“可是离近一点才有氛围啊!”


他复又委屈地说:“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我就跑去现场看球赛了呀!”他眨着眼睛,甜腻的话语就像在口中打着转儿抹上蜜糖,叫我气不得,只能愤愤地收手。


“去配副眼镜吧。”他坐在沙发上,两眼依然盯着电视不放,我帮他按按肩膀,凑到耳边询问。


“好啊。”他点点头,转身摘下我的眼镜。


“喂我说你——”看着他又孩子气地笑起来,我只能揉揉他的头发,叹了一口气。这家伙可把我吃的死死的。


所以说——我到底是交男朋友还是照顾小孩子?


他轻巧地戴上我的眼镜,那层薄薄的镜片就像一道厚实的城墙,我再也不能从那双瑰丽的紫色眼睛里读出他所想的了!这叫人难办。而且我也无法看清他的样子,我只能看着那双眼睛。(事实上这只是因为我的眼镜度数太深了。)我也明白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他还是那个天真爱笑的小伙子,就像他宝石般的瑰紫色双眼一样通透。


“好晕!”他很快就摘下眼镜,可怜巴巴地盯着我——喂,又不是我要你戴得,是你自己擅做主张好吗?!


“那我们就不配啦?”我忽然心疼起钱来。


“为什么!”他又叫叫嚷嚷起来。


“因为,因为……”大脑一时短路,我到想不出什么,只好心一横,咬咬牙说,“戴眼镜的话接吻会不方便啦!”


他忽然就呆住了,神游天际。


我也只能尴尬地低下头,抓着衣摆不知道怎么办。


“没事呀……”他挠挠头发,软绵绵的亚麻色短发变得乱蓬蓬的,他替我戴好眼镜,又摘了下来。


“干什么啊!”我窘迫地要找地缝钻进去了,他还是那般安然地笑着,然后亲了我一口。


就是你想象里的那个亲。恋人间交换爱意的,绵长的吻。


距离太近了,以至于呼吸着对方的呼吸,那双眼睛含着蒙蒙笑意,足以让人沉溺其中。


我已经醉在里面了。


等到他放开我,我已经气喘吁吁,指着他半天吐不出一个字。


“你看,这样就好啦!”他无辜的笑容分外刺眼,“而且,有时候看清楚比较好哦。”


“你说什么?”我终于拿回了眼镜,却没听清楚伊万的话。


他又靠近过来,眼睛快弯成了月牙——这是个不贴切的比喻,但足以揭露他险恶的内心。


喂喂,距离有点危险了哦。


我抬起头看着他能说出什么花样。


“我说,把你看清楚比较好哦。”

评论(5)
热度(15)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