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众乐乐一下

好为什么我每次都能巧妙错过重大事件的发生:-)


616和楠熊说的都真好,我觉得这姑娘奇特的脑回路也是没谁了。等她死后如果愿意捐献遗体做科研研究说不定还能为人类的医学进步做做贡献啊!


所以说别人在那玩的开开心心地你去参活一脚干嘛?没有和你喜欢的大大合作就不开心啦?热度低碍你眼了吗?姑娘,我送你一句话——你拿耗子多管闲事。


忽然发现这可爱的姑娘是初三哦?可我觉得这心态还停留在幼稚园吧?我不说啥,你是不是已经对中考失去了信心绝望之中发现了这个看起来很好玩的事然后义不容辞地冲上来就为了给我们上演一出喜剧:-)

所以快回去看看你的政治书,你的一言一行简直就是在丢你政治老师的脸。

至少,我没在你身上看见尊重二字,你恐怕连自己都不尊敬——那就更简单了,你不自尊,别人何苦要尊敬你呢?

也多亏微光太太是个老实人,要我恐怕早就骂上去了。

我圈小,欢迎你来找我玩。


无法显示_三党天台望天中:

鄙人这么掐指一算啊,妹子,趁早看病吃药吧😂



本来鄙人不想说什么,妹子嘛,给你留点面子,鄙人呢,也不做这个“骂女孩子”的恶人。但是呢,你,做错了几件事。


这下,鄙人不得不说点什么。



首先,是关于热度。


热度这个东西吧,在鄙人看来,至少是鄙人观察下来,真正在意这个东西的同人创作者们,不管是画手也好,文手也罢,真心是不多的。大家创作,基本上都是出于一个目的——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分享。


分享之后加上交流,快乐就会从一份变成两份,只要知道有人看到,那还会去在乎有多少人看到吗?只要你不断去做了,那么和你一起分享的人自然也就多了不是吗?


PS:即使热度低,鄙人也很开心!


再者,是关于合作。


“太太”是顶帽子,戴在头上既是好看的饰品,但同时也是有分量的。现在网络上的“太太”,几乎都是“被”扣上的帽子。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和大家平等,一起快乐的交流。但却有些人,把“太太”的帽子扣在了他们头上,致使许多人不再敢去和他们亲近。这,难道不是他们的哀伤吗?


如果一个人,ta愿意和别人合作,那么,选择合作者理应是ta的自由。你又不是ta的经纪人,你有什么资格去对人家说三道四呢?嗯?


其次,是关于骂人。


你说你明明手短,却想去触及别人的事情,够不着了吧,你还骂上了。本来就是你理亏,还弄得“义正言辞”,你说你是不是心虚?


现在这个社会,男女平等,说说脏话很正常。和朋友开开玩笑,骂骂别人,也正常。甚至你和不熟悉的人,大家开得起玩笑,你尽管骂,别担心。


但是,你偏偏恶意骂人了。





恶意


骂人了





那,就是你的错!


最后,是关于初三。


你说你初三。


这样看来,鄙人估计是没资格教育你。


因为,巧了,鄙人也是初三。


初三怎么了?嗯?初三怎么了?!别以为你说你初三,就可以代表什么,知道吗?初三,你至少14岁有了吧。妹子,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表示你是一个半行为能力人,你应该为你的言论负责你知道吗?虽然说,现代社会,言论自由。可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说话前动动脑子。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以上,就是鄙人想说的。


逻辑混乱,敬请谅解。


圈小不怕事儿大,妹子如果你想约架什么的,鄙人奉陪。

楠熊窝里都是南极熊:

新年新傻逼,论智障还是在下输了

  

不肛真 我觉得人家其实也有功劳
人家看我们学习工作这么辛苦牺牲自己的智商娱乐娱乐我们
你看人家智商都严重欠费了
当代活雷锋 鼓掌

  

喵阿槿:

  
   

大家好,第一次这么正式的挂人有些紧张:)

   

如果看完截图还需要解释的话,后面会说我为啥挂这个精神病。

   

首先,我昨儿收到了一条很正常的私信,之后qq上的对话也很正常:

   

然后,画风就开始不对劲了,这种对话我只在营销账号里见过(不相关的名字糊掉):

   

   

嗯,那我们来看看她是怎么管微微要我Q号的:

   

   

发现儿媳妇的名字我忘糊了,不过她和这事儿没关系,不要紧。

   

这个聊天记录我昨天看到就炸了,然而如果不是我问,微微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打算告诉我:

   

   

我战友战斗力实在太渣了,你们这么软妹可怎么让人省心

   

好了拉回来,我们继续看傻逼:

   

   

昨儿气得我抓心挠肺骂完街后,就把她删了,但忘了删手机上的,于是今儿起来看到一条不灵不灵的新签名:

   

   

OK,现在我来说说挂她的理由:

   

1. 我家妹子人好心软,我可不是,昨儿那个聊天记录我越看越生气。你看我们写的同人,管你要钱了吗,没给钱你有什么资格瞎哔哔,觉得写手好欺负吗?你他妈是网络监管部门的吗?不是就不能给你这个脸,让你产生普天之下皆你妈的错觉。

   

2. 是的,你没再来找茬儿,最后那只是个签名,是我自己不小心看到的,你也没有点名是谁。但我看你自己都傻逼成这样儿了还有闲心管别人,有点儿替你愁得慌,“才初三”,以后的路还长,有病得趁早治。

   

3. 也是最重要的,借知名不具大亲友的一句话:

   

我本来很犹豫要不要挂的,但看到这句话,我觉得这种大人物我不能私藏。寒假刚结束,大开学的,大家心情多少都难免低落,所以赶紧共享一下。

   

 @一日江陵 反正你也是个小号,咱不怕!大号上的生活继续!

   

最后我想说一下,被她反复点名的那三位写手我糊了。我一半觉得这个事情和你们无关,但另一半又觉得这个发展实在傻逼到超出了我的认知和理解范畴,难免有些阴谋论。

   

不知情的,你也不会知道被糊的ID是你,如果这样还知道,那我就直说了。几位都是lof上写字的,人气也都不低,虽然我不混圈,但我也不想跟任何一位大大撕破脸然后成焦点。所以如果想合作,直接来跟我说,没必要找个炮灰在中间牵线搭桥,就算找,拜托也找个智商过10的好吗。

   

好了就这样,我回被窝了,大家拜拜XD

   

卧槽我要补一下,微微简直不问就不说,真是愁死我。

   

   

 @一日江陵 你要是有种出来,管你背后有没有人是哪个大大,我他妈撕你到海枯石烂。

   
  
  


 
评论(4)
热度(374)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