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二十六个字母

摸鱼摸鱼摸鱼

approximately

“这大约是我与他爱情的开始。”

breathe

爱情活在王耀和伊万的每一个呼吸里。

control

“难以想象,伊万为我控制住了他喝酒的恶习。”

daring

王耀尝试过以更亲昵的方式称呼伊万,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的脸都红了。

envelope

伊万总是在寄信前悄悄对着信封口说几句情话,仿佛这样就能让王耀听见。

float

阿尔弗雷德敏锐地嗅到空气里漂浮着的爱情的酸臭味。

glare

王耀气冲冲地瞪着伊万——殊不知这副模样在某人眼里像只惹人怜爱的炸毛小猫。

Hallelujah

王春燕在教堂门口遇见安娅了,她吟唱着“哈利路亚”,就像是融雪一样凛然而高洁的天使。

imagination

王耀被噩梦惊醒后抓着伊万的脸大声哭诉,伊万把他搂到怀里,拍着他的背安慰着,不过是梦而已,是不可能实现的幻想罢了。

journal

王耀与伊万的旅行日志告诉我们,他们爱情的终点是死亡。

key

“关键在于小耀骗我说如果跑了第一就亲我一下。”

拿了冠军的布拉金斯基选手如是说。

lessen

“如果我对你的爱减少了,就用这把刀刺穿我的心脏吧。”伊万将小刀放在王耀手中,留下漫不经心的一句。

memory

“我们在哪里见过吗?”王耀被记忆驱使着,向那个异乡人询问。

number

这一串数字将通向何方?

答案是王耀的电话。

ours

“这是我们的家。”伊万推出一个小小的模型,他的手上还贴着创可贴,“虽然很小,但它会变得很大。”

panda

王耀的梦中情人NO.1是熊猫。

伊万的梦中情敌NO.1是熊猫。

questions

看见伊万的一瞬间,王耀的心里涌出来无数个问题。但他还是选择踹了对方一脚,再给他一个拥抱。

result

“好了,我的小熊,不论结果如何,今天都是你刷碗了。”

sexy

王耀觉得伊万最性感的地方是他的脖子,但是他往往还来不及去亲吻就被压制在身下。

then

“等一会,”重度网瘾少年王耀再一次拒绝了伊万的约会请求。

understand

王耀挤眉弄眼,责怪伊万不懂他的意思。

其实伊万清楚得很,只是想看这样的王耀而已。

video

两个血气方刚的汉子一起看片的结果是差点打起来。

winer

爱情里没有赢家输家。

Xmas

“圣诞快乐!”王耀给伊万戴上红帽子,因为用力过猛而蒙住了伊万的眼睛。

yesterday

“昨天我忘记了喂滚滚,今天就被逐出家门。”

zombie

伊万走在路上时,被一只名叫王耀的僵尸拐到墓里准备大婚。

评论(8)
热度(93)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