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你的灵魂看起来美味至极·1

死神ver
摸鱼摸的尽兴,very开心
想着想看他们的打戏!然后就想到了死神拿着镰刀挥舞的战斗场面,于是本文应运而生。果然,很开心,露其实是小恶魔呀——这样的感觉也超棒!

王耀是个刚刚考上死神资格证的见习死神,现在正坐在开往人间的列车上,一脸忧愁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搭档。他其实已经不满很久了,一起毕业的同学大都搭上了一个肤白貌美身材一级棒的软妹子,就只有他的搭档是个比他还高的男孩子。原本打算营造出一点气势的王耀立马就萎了,只能哀怨地盯着别人看。

“嘿,别看啦。”

柔软又甜糯的声音响起,王耀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他发觉搭档盯着他的时候,心里不禁有些万马奔腾。

这种声音要是个妹系巨乳萝莉我不就赚翻了吗!

只可惜这句话他永远也不可能说出来,只能泄着气为自己的分神道歉。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搭档说着挠了挠铂金色的头发,这种客气腼腆的小男生形象立马激起了王耀心底的兄长意识。如果不是十足的克制力(事实上他只是怕自己的搭档打他),他就要虎扑上去揉对方的头发捏对方的脸了。

“王耀。你可以叫我王哥。”

坐在过道另一边的恶魔小妹朝王耀看了一眼,眼神之中尽是鄙夷——王耀怀着原谅美女的一颗心,没说什么。

“耀……?”

这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让王耀的害羞指数直线上升,但看着搭档歪着头一脸迷惑的神情,又暗骂自己把别人想得太糟糕,说不定只是单纯地想问这个字呢?

“就是光啦!”王耀撑着脸,细细打量着未来的搭档,那是个看起来胆怯的小伙,把脸埋在脖子上的围巾里,只露出漂亮深邃的紫色眼睛。他觉得撑着有些累了,放下手趴在桌子上,列车的齿轮旋转咬合,发出沉重的声响,窗外的荒漠渐渐变得模糊,他的名字在搭档的唇齿间流溢不断,软糯的声音令他有些犯困。

“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伊万握住王耀的一只手。他有点偏凉的手心让王耀打了一个激灵,想气呼呼地说上几句,但看到伊万那无辜的眼神又只能小声地喃喃自语。

“耀哥哥,今后多指教哦。”

该死!王耀内心的小人捂住了心口,这个伊万难不成会读心术吗?这种说话方式已经不是合不合胃口的事了,那一声耀哥哥害得他半边身子都酥酥软软得了……

“哎我们商量一下,这个称呼啊……”可是没等王耀磨完一句话,伊万就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尤其是想看又不敢看他的闪躲的眼神——这是作弊,王耀心底的小人恨不得掏枪自杀。

“不可以吗?”伊万怯怯地出声,害得王耀更加自责,暗道自己都多大人了还欺负小孩子。于是他站起来摸摸伊万的头,安慰着说:“没什么,只是这个‘耀哥哥’啊……”王耀心里哀嚎一声,他的弟妹们都多久没叫哥哥了!

“你不喜欢吗?”伊万抬起头的好奇神态使王耀更加坚定了对他的看法——明明就还是个需要疼爱的孩子嘛——于是王耀继续揉着伊万柔软的金发,说:“来,我们想个正常点的称呼方式……”

伊万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那我就叫你耀吧。”伊万拉过在自己头上不甚安分的手,在嘴边亲一口,“可以吧?”

“虽然很不满意但是对我似乎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王耀投降,这个叫伊万的小鬼远没有他想象里可爱纯良。于是他又回复到开始那种哭天抢地的怨妇模样。

“耀,耀!”

那小鬼又来唤魂了。

“耀!耀!”

“切克闹!”王耀一拍桌子,十分不耐烦,“你中毒了?如果是看见漂亮的魅魔想跟我分享我就不怪你了。”

伊万没理王耀的废话,自顾自的说着:“耀你怎么会想到做死神的啊?”

“死神多好啊!带着兜帽穿着长袍,手持镰刀割了灵魂就跑,真刺激。”

“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也说不出来什么。”伊万笑眯眯的,“耀觉得我的灵魂怎么样呢?”

“我喜欢美人儿的灵魂,但很显然你的不是。”王耀有些违心的评价,因为伊万肉嘟嘟的脸蛋其实早就俘获他的心了,“但你的灵魂看起来很好吃。”

“超高的评价!”伊万看起来很开心,“我也觉得耀的灵魂应该很美味!”

超、超展开吗?!

“哎?”王耀有些没反应过来,“不不不,我是说,那个,灵魂的味道也能尝到吗?”

“常理来说不可以,是犯法的事,可是我知道有别的方法哦。”

王耀被伊万勾起了的兴致,不禁顺着伊万的话说下去:“虽然并没有那种想法,但是被你一说也想试试看了……所以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

“好呀,方法其实很简单的,”伊万的笑意更甚,“我们做吧。”




题外话
关于语言什么的,大概都说一种话吧[喂]
死神魅魔恶魔什么的都是职业这样?就算是摸鱼我也太不负责任啦w
评论(21)
热度(55)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