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遵循自然的规律[5]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久违的更新,大家元宵节快乐。

“王耀。”

“伊万·布拉金斯基。”

这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说的话。

王耀握住伊万的手,幻想那双紫色的深眸里蕴含着一个广袤的宇宙,在那里行星以多变的轨道运动,宇宙在收缩,也在膨胀,光子透过虹膜射进他的心里。

伊万亲吻王耀的脸,感受那双琥珀色的双眼里贮存的阳光,那里隐匿着他热爱的一切,原子与分子在进行着无序的运动,不同元素产生的奇妙变化在他的心中绽放。

他是个有趣的人。王耀松开手,展开迷人的笑容。

他是个有趣的人。伊万直起身,露出和善的笑容。

这就是他们的初遇。

他们在对方身上看见了自己热爱的所有。

“伊万,我要吃好的。”王耀理所当然挽住伊万的胳膊,东方人漂亮的面容耀眼夺目,散发出的青春洋溢让伊万挪不开眼——只可惜姓王名耀的某个人全身心都扑在吃食上。

“我又不是没钱……”伊万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他又有些担忧地默默兜儿里有没有钱,在感受到毛爷爷那熟悉而温暖的触感后欣慰地点点头。王耀松了松环住伊万胳膊的手臂,牵住伊万的手。

伊万的手心有些凉,王耀于是不自觉地握紧了些,指尖轻轻触摸划过柔软的掌心,他猛地抓紧伊万的手,拉着伊万跑了起来。

“哇啊啊!”伊万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差一点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他有些恼怒地看向王耀,对方的黑发被微风吹动,划过一个弧度就将世界分成两个世界。

周围忽然安静下来了。

伊万觉得心跳有些过快,脸上发烫,道路两边的路灯散发出柔软的橙光。伊万感到呼吸困难,眼中的世界变得温暖动人。

“怎么了吗?”王耀回过头,他跑的有些过快,轻轻喘气,头上冒出一层细密地汗水,“伊万?”

“没什么,很久没有运动了而已。”

伊万说了一句谎话,他不知道是欺骗在王耀,还是在欺骗自己。

“这家店的拉面很好吃的。”王耀眨眨眼,身后那家店是典型的日系风格,门口还挂着两个纸灯,“你要相信我哦?”

“老王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伊万心怀不满,他搂过王耀的肩,在王耀的胸上画圈圈。

“变态。”王耀拍掉伊万的熊爪子,斜斜瞥了一眼,就不管伊万自己走了进去,“我原本还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呢。”

“我本来就是正人君子。”伊万不满地跟上,发现屋内也是非常朴素的装修,他随便拉开一把椅子坐了下来,“只不过跟你熟了之后,我就学会了不要脸。”

“你不要脸的境界怎么可以和我相提并论。”王耀坐到伊万对面,桌旁不知何时站了一个模样精致的人。

“小菊!你要吓死我了!”

菊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他将手上的菜单递给王耀,就又一动不动的站定。

“你要吃点什么?”王耀撑着脸,将菜单推给伊万。

“你……”伊万呢喃一声,觉得旁边菊的眼睛好像亮了一下——这让他不禁打了个寒噤,“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菊,”王耀了然的点头,“选贵的做,这位爷不差钱。”

“伊万呀,这次考试的平均分也下来了,被小爷我横压一头是不是很爽啊?”

“王耀,”伊万用筷子捯起王耀碗里的一块叉烧,“化学满分60,物理满分90,要不要点脸。”

“不要。”王耀闷声吸溜一口面条。

他们似乎听见了相机快门的声音,可是在这家有些冷清的店里,只有他们两个傻逼和高冷的店主菊。

伊万看见菊放在柜下的手。

——好像懂了什么。

评论(7)
热度(64)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