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遵循自然的规律[3]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我就不说老王要了什么奖励,看你们有多污xx

☆所以说,物理化学不好还要逞能的po主是不是很帅xxx

☆不自觉的给阿米加了戏份

“同学们,相处也有几天了,不介意老师来一次突击测试吧?”

化学老师大魔王展开甜蜜的笑容,同学们却不约而同地低下了头。

“哎呀呀,怎么都一言不发呢?”伊万拉了拉围巾,环视教室一圈,“大家不喜欢老师吗?”

“不——”大家齐刷刷地摇头——谁知道大魔王会对他们下何毒手,“我们都很喜欢伊万老师!”

伊万放下手挠了挠头,露出了不解的表情:“诶~可是大家好像很不情愿呢。”

伊万眯了眯眼,似是随意地来到阿尔弗雷德的身旁:“尤其是你啊,阿尔弗雷德君。”

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露出不满的神情。

“虽然说你是班长,”伊万好脾气的说着——但他的笑容却让人觉得不寒而栗,“但也要给我适可而止哦。”

“站起来。”

阿尔弗雷德纹丝不动。

——天呐班长好帅!周围的同学不禁侧目。阿尔同学不愧是要成为hero的男人啊!

“哦?”伊万意味深长地感叹一句,“这么说你也不介意我打电话跟亚瑟老师反映一下咯?”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啪嚓一下变直了。

“哎呀呀~”伊万掏出了手机,随意地点了点屏幕,“亚瑟老师的电话,在哪儿呢?”

阿尔弗雷德一拍桌子,指着伊万的鼻子大声嚷嚷:“北极熊我警告你不要这样!!”

“哪样?”伊万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我这头北极熊能干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无言以对。

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阿尔弗雷德说出了让在场的人永生难忘的话。

“布拉金斯基老师,我发誓我不会再和你对着干了——但是你能先把亚瑟的手机号给我吗?”

 

“那么第一个问题,化学反应和物理反应的区别。”伊万看着小伙耷拉着呆毛,心情愉悦地用指尖在桌面敲打,富有节奏感的哒哒声让阿尔弗雷德感到莫名其妙的恐惧。

“给你十秒钟时间。”

阿尔弗雷德将希望的目光投向身边的人,却发现旁边的人不是装死就是装死。

“十、九、八、七……”

“对了!”阿尔弗雷德大喊一声,“在于有没有新物质生成——hero我还是很聪明的!”

“那么请聪明的hero举出一个物理变化的例子。”

原本兴高采烈挥舞着小手的阿尔弗雷德,在接踵而至的下一个问题面前,屈辱地选择了投降。

“这种问题,谁能回答得了啊。”

世界的英雄抱怨道。

“这只是因为你蠢而已,”伊万冷笑一声,朝教室外鬼鬼祟祟的身影喊道,“老王,别躲了,你干啥玩意呢?”

一直隐没在走廊上自认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王耀,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走进教室,将一打文件递给伊万。

伊万只是扫了几眼,就放到一边。转身就笑弯了眉眼,暗紫色的瞳孔里蕴含着璀璨的星辰。

“稀客啊,王耀老师。”

王耀一瞬间有些呼吸困难,他发现大脑一片空白,入眼都是那份迷幻的紫。

“不过正好,来为一个蠢货回答一个问题吧——请举出一个物理变化,我知道你会的,王耀老师。”

啥?王耀脑子一时没转过弯,他只是凭借着自己的感觉说到:“熔化凝固汽化液化升华凝华?”

伊万眼睛一亮,啪啪啪的鼓掌:“王耀老师真厉害呢。”

“那是!”王耀立马一手叉腰一手指天,脸上挂满了“不瞅瞅我是谁”,“对了,看我回答对给我点奖励呗?”王耀红了红脸,对着手指拉伊万的衣角,踮着脚尖附在伊万耳边念叨了几句。伊万一开始表情严肃,后来又叹了口气,露出无可奈何的笑容。

“可以吗?”王耀小声询问。

“可以可以。”伊万举起双手投降,“啊真是败给你了。”

“嘿嘿。”王耀笑着摆摆手,“我也不打扰你上课了。”

王耀微微俯身,闭着眼睛转了个圈向门外走去,在门口又给了伊万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这家伙为什么这么爱笑啊。伊万低下头将课本翻开,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下课题。

……不过很好看就是了。伊万想。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Hero还在这孤独的站着呢!

                                         ——来自·义愤填膺的hero同学










召唤小天使 @Saaro 

评论(12)
热度(78)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