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试了被定西炸出来……
从爱露中到金钱党到露中天雷,我不清楚定西经历了什么,只觉得她像利用我爱的露中达到了目的,然后弃如敝履而已。
她的目的是什么,我想大家都能猜到。
当然这是我臆测,只求定西迷妹别撕我这个小透明😭

倾城无我:

《你家定西聚聚的二三事》 【aph】【挂人】【定西】挂一个聚聚,圈名定西。聚聚出本圈钱三观不正,有美分倾向,而且精分不商量。嘴里说着天雷露中还是要出露中本圈钱,创作同人本的初衷完全改变。最重要的是,出露中only个志全书充斥着中露肉。详情见图,望周知。(怕聚聚说我擅自爆她个志的内容因此中露肉没有照片,但的各位可以去问问买过定西聚聚本子的姑娘这书里是不是如我所言。)听说聚聚最近又要出露中个志圈钱了,麻烦把微博lofter里天雷露中的话删掉再出OK?这吃相未免太难看。

评论
热度(177)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