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狛】少女与诗

一口气写了自己一直想写的东西,是十分主动的狛枝和被动的日向的故事。因为是性转paro所以读来应该会有点狛日的错乱感——很努力的尝试了轻小说的风格,然而失败了……

少女与诗

当看见某个熟悉的人出现在门口时,日向忍不住在心里悲鸣一声:那个麻烦的家伙可千万不要靠近过来啊!

日向创,一个16岁的普通高中少女,此时此刻诚心地希望把自己普通的特点值调到max,彻底隐没于人群中。然而生活总爱与日向开个玩笑,狛枝,那个日向所祈祷着远离一点的少女,带着迷人的笑容走向日向的位置。

虽然日向很快颓然地发现事态已经不可逆转,但是她并没有多么的沮丧。毕竟来者是狛枝,一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人。柔软的白色卷发,姣好的身段,以及总是噙着甜腻微笑的嘴角和漂亮的脸蛋,不管放在哪里都是引人瞩目的天然美少女,是就连她摸不着头脑的话语和无逻辑的行为都可以原谅的美少女。

毕竟是美人啊——日向这样想着,叹了口气,又掂量了一下自己,然后悲痛地发现日向创只是一个长得有些可爱的普通女孩。初中时的日向还是留着引以为豪的漂亮长发的马尾女孩,但是自从上了高中后就剪了齐肩的短发——尽管有被人评价为“是帅气的风格呢”,但除了这些就真的只是个普通的令人流泪的高中少女。如果非要揪出点什么,那就只有胸部了,但说是值得让人开心也不对,毕竟胸前的重量已经让日向不止一次感到愁闷了。

“啊哈,真是幸运呢。”就在日向试着用手中的小说挡住脸胡思乱想时,狛枝已经来到,她轻巧地将挎包放在桌上,然后坐到了日向对面的椅子上,“这种时候居然还能找到位子呢。”似乎是自言自语,狛枝一如既往地对自己的幸运发出了感叹——这一点癖好也使日向从她的话语中感到又恨又羡的矛盾心情。

坐下来的狛枝掏出了挎包里的笔记和习题册,闭着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她用手指将过长的头发别到耳后,露出浅浅的烟绿色眸子。像是直到这时才发现了日向笨拙的掩藏,狛枝的表情变成了无可奈何般的不悦。她稍稍地昂着头,以居高临下的态度向日向发出了嘲讽:“啊啊,虽然想着我这样的垃圾居然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坐在椅子上看书什么的真是幸运呢,但是像你这样的家伙居然也——难不成这就是‘还有座位’的幸所带来的不幸?什么嘛,日向同学还是应该和我这样的人一起被扔进垃圾桶才对……”

“喂!狛枝你真是够了啊!!”日向终于忍不住,重重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而直到她站起来时,才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狛枝虽然刚刚说了很多刻薄的话,但是确实是用刻意压低的声音,能听清的并没有几个人。但日向那一声怒吼却吸引了整个图书室的目光,就连今日值班的最温柔的苗木同学也对着日向做出双手合十的动作,以口型和日向说“图书室请保持安静”。

“非常对不起……”日向红着脸迅速坐了下来,嘴里小声嘟哝着抱歉的话语。而狛枝那家伙此刻还是那副欠揍的笑脸,日向忍不住掏出了自己用来记笔记的便签本,恶狠狠地写上几个字。

【看我出丑有那么高兴吗?!】

狛枝也迅速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回语。

【是哦,而且是不管看见你的什么样子都很让我高兴哦。】

那个狛枝用她镌美的字体写下了不得了的东西!日向的脸更红了,但是因为之前的窘色还未褪去,所以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但她再也不能平静地把书看下去了,她心里翻滚着壮阔波澜,也许是生气吧——只有她一个人像一个小丑一样,被狛枝耍的团团转——啊啊!日向再一次在心底发出了悲叹,早知道就听左右田的话不要和狛枝太接近了。可是放着她一个人不管也不是日向的作风,但是只有日向她一个人倒霉总是要好过一点。

“呐,日向……同学……”

像是听见了狛枝小猫一样呢喃,日向忽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握住了狛枝的手——果然是美少女,手都是软软的——然而日向很快意识到,被不喜欢的人牵手的话一定是难受的不得了,狛枝又是那种说不好话的角色,现在一定很难堪吧?

“抱歉,我这就收回来。”日向小声道歉,同时要将手给抽回来——但是她失败了,因为狛枝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事发突然,日向简单的大脑突然死机。

“没事,会愿意握住我这种垃圾渣滓的可怜虫,真是幸运啊……”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狛枝,让日向大脑的重启延后了几十秒。

“啊,这是日向同学的手。”狛枝拉着日向的手往自己的脸上靠,害得日向站起来的同时带着椅子在地面摩擦着发出尖细的声响。

『真是非常抱歉!!』日向在心里默默地喊了一句,慌张的伸着另一只手压着自己的短裙。“狛枝!”日向小声地呵责,“快点放手啦!”

恋恋不舍的狛枝终于在亲吻了日向的指尖后放开了手,仍旧笑得灿灿的。

真是拿这家伙没辙——这是傲娇吗?说起来根本就是没来头的傲和空耗青春外表的究极变态而已吧!日向在心里吐槽。

【肯牵住我的手的日向同学,是喜欢我的吧?】

狛枝立起了自己的小本子,把自己藏在本子后,只露着她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

【是、是,喜欢你,最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喜欢的要死了。】

日向迅速回了句开玩笑般没羞没躁的话——但对付狛枝就是得甩开自尊心这种东西。看见这句话的狛枝露出来平时在谈论希望时常有的笑容。

【太幸运了,这种运之后所带来的不幸,恐怕明天会死一个人也是可能的哦?】

日向苦恼的闭上眼睛——又来了,狛枝的那一套幸福理论,充满了诡异的逻辑的理论。

【但是,我也是最最最喜欢日向同学哦?】

那个白色的小本子在日向闭上眼睛时迅速更新了内容。

【虽然我这种虫子的爱一文不值,但果然还是想要告诉日向同学。】

日向忽然看见了那个一直都是笑容满面的狛枝眼角出现了泪水。

【日向同学相信吗?相信我这种垃圾东西的话吗?】

日向叹了口气,这个狛枝就是如此的让人讨厌又心疼,但是她就是乐意照顾她——也许真是因为我太喜欢她了?日向忽然自我怀疑了一下。但果然被美色所迷惑这样的理由更令她安慰。

于是日向翻开她借阅的诗集,将最后那句话展示给狛枝看。

「“我相信你的爱。”让这句话做我最后的话。」

end.

后面就是很随意的写了……其实也有关于狛枝“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所以我们就是情侣啦”的无常识片段,然后,被我pass了。
想写女孩子们的卿卿我我。
谢谢她们,毕竟她们太可爱了,显得我写得也没有如此糟糕了。
另外,我的tag有好好的打对吗?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