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遵循自然的规律[7]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三楉微笑着掏出宝贝说: 来开心开心

“你的外套。”王耀随性将那件黑色的外套扔回伊万的桌子上,当伊万拿起来抖了抖时,掉下一块粉红色包装的糖果。

“老王你少女心爆棚啊。”伊万捻起糖果嗅了嗅,狐疑地望向王耀,“这该不会是过期的吧?或者……”他撕开包装纸,又仔细观察着糖果——那是块淡粉色的硬糖,“这不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口味,拿我来当小白鼠吧?”

“哎——!”王耀生气地一拍桌子,气势凌云,他咬牙切齿的狰狞表情并未吓到伊万,只好拔高了声音质问道,“我王耀是那种小人吗?”

“是的。”伊万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王耀握紧了拳头,恨不得赏伊万几个爆炒板栗尝尝。但是虽说现在办公室只有他两个,要是进来哪位老师或学生,他王耀的一世英名岂不是毁在这了?

想到这,王耀只能愤愤不平地放下手,将伊万手里的糖拣起,送入口中。

“樱桃味的,”含着糖的王耀声音含含糊糊,就像一锅熬得粘稠的蜂蜜,“我只是想谢谢你啦。”

“你知道不用谢的。”伊万放松地靠着椅子上,歪着头看向王耀,一如既往满不在乎地模样。

“其实啊,我总觉得我睡觉时有什么东西在……”讲到这,王耀有些脸红地摸摸嘴唇。因为口干舌燥而刚刚用舌尖舔过的唇间流转着糖果的樱色,津液闪烁着迷离诱人的波光。

伊万继续不动声色地歪着头,回答说:“大概是蚊子吧。”于是蚊子伊万看见王耀一拳拍在手上,嘴里骂了句“天杀的臭蚊子”。

于是天杀的臭蚊子坐不住了。他伸出手捏着王耀腰间的软肉,挠了起来。

“噫——呀哈哈哈哈哈哈!”王耀是个禁不住别人挠痒痒的人,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差点被口中的硬糖呛着。伊万也被吓着了,又好吃好喝地供着他那位小祖宗。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角落的威廉姆斯老师很尴尬。

怎么非礼勿视啊这两个智障。

他已经决定要离开这个办公室了,离开这个秀恩爱高发地带。

王耀除了X班其实还带了隔壁的两个班级。

我没告诉你吗?那你现在知道了(

神奇的一点,王耀最喜欢的班级是成绩较其它两个班不怎么好的Y班。原因有三。

一是Y班全是可爱的女孩子们[其实王耀到现在也没弄明白那群傻逼怎么分的班]。

二是Y班有一群他的小迷妹。

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从小迷妹那里捞到了不少好吃的。

虽说上次在办公室睡觉时伊万给他披了件外套,但那件外套很快就被他铺在桌子上垫着了。所以王耀这几天有点小感冒,上课时也有点晕晕乎乎,算错了也只好推卸责任说自己又不是数学老师咱只要会代就可以了。

于是在一天的下午里,王耀在三个班里跑来跑去,撑到最后一节晚自习时他已经能靠着黑板上睡着了。

“真的,你们的老王快不行了,再这样下去学校大门口就要拉起大红横幅,上书‘深切怀念王耀同志 学习无私奉献精神’。”

王耀随手拉过一个板凳,高度深得他心,正好可以让他趴在讲台上睡个好觉。

台下的女生们都担心地看着他,纷纷说着王老师你休息一会吧。

看着孩子们天使般的面容,王耀不禁热泪盈眶:“那今天就给你们多布置一点作业吧。”

孩子们莫名其妙地沉默了。

“老师,我这里有感冒药,您冲过喝了再给我们继续讲课吧。”

教室里的氛围又活泼轻快起来,大家纷纷附议,想要继续上课。

王耀心里那一份小小的感动就这样喂了狗,在黑板上唰唰地写下作业后,留下一句“你们现在就做作业吧小兔崽子们”就趴在讲台枕着膀子睡了。

女孩子们先是低声抱怨一阵,然后就安静地看着书做作业。

“老、师。”一个前排的女生戳了戳王耀的胳膊,他抬起头,认出了那个女孩。

“有事吗,Saaro?”

“这个给您。”女孩拿出一个枕头,在女孩期盼的眼神中,王耀很是自然地接过继续睡了起来。

“楉楉超狡猾!”一个女孩吸着鼻子,有些羡艳地看着Saaro,而她却一脸幸福地看着王耀睡着时打着小呼噜的样子。

结果,王耀下课时忘记还那个枕头了。

Saaro一开始也没想起来,等到第二天,就有些焦灼了。

“哎,你说我该不该去办公室啊?”Saaro问着旁边的女生,却只得到意味深长的眼神。

“请问Saaro同学在吗?”门外有个人用手敲敲门,单听声音是绵软至极的童音,可来者却是一名带着素色围巾的成年人。

“布拉金斯基老师!”Saaro低声惊呼一句。她搞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被盯上,只能唯唯诺诺地走向伊万,心里直冒汗。

“你的东西。”

伊万笑着将枕头递给Saaro。

笑起来好帅!可是Saaro你要记住你真正爱的男人是王耀啊!!

Saaro心里波涛四起表面波澜不惊,她接过枕头扬起笑脸,淡淡地说了一句谢谢。

“哎,你等等。”伊万叫住Saaro,说了一句话。

……

“布拉金斯基老师说了什么呀?”一个同学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悄悄地问道。

“我不能说。”Saaro神秘一笑,“但是那两个老师……”

她说着又在关键地方戛然而止,笑了起来。

评论(4)
热度(44)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