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遵循自然的规律[6]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我忘记了……

距离被王耀拉着吃饭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稀松平常的过去,平淡乏味的令人咋舌。

可是已经习惯这种生活,因为这些日子是伊万可以明目张胆看着王耀发呆还可以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的日子。

“你再看下去我就要收费了。”王耀明显感到了那针尖般敏锐的目光,头也不抬就甩下了这句话,手上动作一刻不停地批阅着试卷。

“嘁——”伊万发出不满的声音,收拾收拾桌上的试卷,向门外走去。

“哎你等等!”王耀忽然出声叫住了伊万,从桌底下的箱子里掏出一个电水壶,爬上桌子将水壶递给伊万。

“你那箱子是百宝袋吗。”伊万很不客气地开口,将卷子夹在腋下,轻松地接过来,顺便嘲讽了一下王耀的小短手。

“那是因为我腿太长了。”王耀也不客气地回答,然后迅速坐回到位子上进入到浑浑噩噩批卷子的状态。

“那也没见你长到两米八啊?”伊万眨眨眼睛,赶在王耀把手上的笔扔到他脑袋上之前跑了出去。

伊万也不知道王耀是从哪里搞到的一根电线,就牵进了办公室。但是那根小线可是吃香的很,老师们的手机充电器经常光顾,可伊万还是第一次看见王耀拿出了电水壶。

那家伙是喜欢喝茶的人呢——脑海间电火花一闪,这个念头就忽地冒了出来。

对了,记不清是哪一年,王耀也是这样理所当然地喊他过来,把当时还懵懵懂懂地自己呼来喝去,当个烧水的小杂役。

“当然是开水泡出来的有味道!”王耀当时手捧着杯子,虽然被杯壁烫的龇牙咧嘴,却还是一副前辈的严肃模样。自己当时也是年少无知,才成了他专属的打杂小弟。

虽然嘴上总是不怎么乐意,还会调侃几句不满的话,但伊万心里还是情愿的。

打开水龙头,水流在那一块小小的空间里激荡,敲打出一阵悦耳的“哗哗”声。伊万心情也愉悦起来,哼着小曲儿又关上水龙头,跟着节拍踩着步子,摇摇晃晃地折回办公室。

“老王?”伊万试探地喊了一声,还带着愉悦上扬的尾音。

“唔……”

传来了细微的应声,就像小奶猫熟睡时发出餍足的呼噜声。伊万轻悄悄挪着步子站到王耀旁边,看着那家伙歪着头趴着桌子上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啊……?”王耀现在是半梦半醒,他眨着迷蒙的眼睛,看到伊万的笑容也傻傻笑了起来。

“你的水壶,我放哪儿?”伊万虽然是问了一声,但却自然地将水壶插上电加热起来。王耀也只是微眯着眼看了一下,就又迷迷糊糊地去和周公相约了。

“很累吧。”伊万用手撑着桌子,听见王耀轻轻的“嗯”声。他转过身,低头看着王耀的脸:那双漂亮的眼睛现在闭上了,那么他的太阳也就随之落下,轻轻颤动着的睫毛卷起一阵风暴,扫过他的心扉。

伊万想,他应该亲他的。

于是他低头,宛如蜻蜓点水的一吻轻巧划过王耀的嘴唇。

“累了就休息吧。”伊万脱下外套披在王耀身上,“入秋了感冒可不好啊。”

他拿起一边放置着的试卷,轻轻带上门。

“笨蛋。”

王耀拉了拉身上披着的衣服,小声说道。

评论(3)
热度(41)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