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遵循自然的规律[4]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文力下降没救了

☆总攻春燕姐上线

“分子是保持物质化学性质的最小粒子……不过这些你们物理老师应该已经说过了吧?”

学生们用一脸懵逼的表情看着伊万,只有个别几个认真学习的孩子才点点头,让伊万为王耀感到一点欣慰。

“我记得你们的第一节就是分子热运动啊?”伊万有些不耐烦了——他原本以为可以可以跳过这一节来节省时间的,“你们物理老师怎么教的?”

“哈秋——”待在办公室偷吃伊万巧克力的王耀打了个喷嚏,“艹谁那么想我?”

“你家臭狗熊?”楼下串门的王春燕笑着打趣,伸手也来分赃。

“王春燕你妈妈怎么教你的?”王耀义正言辞地将巧克力塞到口袋里,一脸怜悯地注视着王春燕。

王春燕倒是无所谓的回望着王耀,摊了摊手就窝到王耀桌子底下扒出来一堆零食。

“小燕子你还要不要点脸!”王耀甩开膀子一把抱住王春燕的腿,“那可是哥多年来的珍藏!”

“小耀耀你才是要不要脸!”王春燕抬腿给了王耀一脚,长长的裙摆翻飞,“你大还是我大!姐姐今天穿的可是裙子!”

“小燕子你居然真踢!”王耀捂着脸装作受伤的样子,转身就去翻伊万的桌上有没有被他遗漏的食物。

“王耀你真是不要脸到极点啊!”王春燕潇洒地用手一撑坐到桌子上,捞起一袋薯片就吃了起来,“自愧不如啊,自愧不如。”

王耀斜斜瞥了王春燕一眼,暗自忖度自己脸皮何时比这女人厚过。

“小耀耀,你也不小了。”王春燕咽下最后一片薯片,转过头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暗示王耀。

“你嫁出去我就去娶妻。”

“无——情——”王春燕随手比了个中指,“我说就你这样还想娶妻?赶快收拾收拾嫁了吧——”

“说我无情就放下我的红枣牛奶。”王耀一脸冷漠地打开又一盒蔓越莓曲奇,“爱情可不是说来就来的——这是自然规律。”

王春燕叹了口气,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个纸包。

“等等——你手上拿着的是不是街角那家每天只有十份供应的桂花糕?!”

“没错,我的弟弟,”王春燕比了个大拇指,她打开纸包露出里面整齐码放的晶莹剔透、弥漫着桂花香气的糕点,“今天是水晶桂花糕哟——我特意排的队。”

王耀掏出手机鼓捣了一会,就把手机屏幕亮给王春燕看——上面是他找伊万吃午饭的短信。

“姐姐你早说你有桂花糕我不就从了吗——给我一份就行。”

“我也不管你们是怎么学的——总之你们这群蠢货给我往后翻,要开始学下一章了。”

伊万也不管下面的学生怎么悲痛,他只是自顾自的继续把课讲下去。

“嗡——”

放在讲台上的手机震动着发出声音,伊万点开一看,发现是王耀的短信。

“今天中午有空吗?哥请你吃饭,你掏钱。门口见。”

伊万笑了笑,他可没忘记上次王耀吃了他多少钱。

才进入秋天不久,空气却带上了湿润的凉意。

伊万整理了一下脖子上的围巾,看着阳光闲闲的洒落,地上就像是铺满了碎金。

王耀站在门口,看着手上的手机笑得悠然。

伊万觉得心跳有些过快,那一瞬间他觉得那个名叫王耀的人将会陪伴他永远,他将会因为他的每一个笑容而心跳加速。

王耀抬起头,看着呆呆立着的伊万,露出秋日阳光一样闲适却舒心的笑容。

“你来啦。”

“嗯。”伊万轻声应着,快步走到王耀身旁,“一起走吧。”

评论(6)
热度(70)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