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根据自然的规律[2]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

☆班长阿尔闪亮登场!!

“说起来这学期课程表也下来了。”

王耀狐疑地看着伊万递来的打印纸,上面一菜篮子的课程看得他心塞塞——这群可怜的孩子啊,啧啧啧。

“看起来今年我们又要相爱相杀了吗?你前脚踏出教室我后脚就走进去了。”王耀随手将课程表往旁边一拍,伸了个懒腰又趴到了桌子上。

伊万小心翼翼地收拾被王耀粗鲁对待的细口瓶,随口就答道:“看起来是这样的——有时也是他们刚上完一节欢快的物理课,接踵而至的就是地狱般的化学课。”

“语文学得不错,而且你真有自知之明啊,布拉金斯基老师。”

“诶嘿嘿,谢谢夸奖,王老师。”伊万笑着打掉王耀伸向他桌子的魔爪,“但这不代表我可以纵容你对我的巧克力心怀不轨。”

“小气。”

“吃你自己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箱子里都有啥。”

“所以才说你小气。”王耀不满地掏出一袋薯片,撕开包装袋时的表情让伊万产生壮士赴死的决然,“我这种穷鬼哪里吃得上总裁大人你那高级的食物。”

“那你跟我混呗?”伊万用手臂撑在木桌上,用手指挑起王耀的下巴,“跟我混的话保证你山珍海味不断哟?小、猫、咪?”

王耀手里刚捏起来的薯片掉在了地上,伊万被自己刚才的动作和话吓呆了,一直安静坐在办公室角落一言不发写教案的威廉姆斯老师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

“伊万你……”王耀在身上掸了掸手上的薯片渣,伸手拽了拽伊万的衣袖,一脸幸灾乐祸担忧的看着他。

回过神的伊万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转过身把刚收起来的氧化钙又放到了王耀桌上。

“所以说伊万你到底什么意思!”

 

又是一年开学季,当其他班都开始大扫除迎接新的挑战时,X班却在计划着一场轰轰烈烈的学生起义。

“所以说!”站在讲台上的少年拍了一下讲台,扯开嗓子大声嚎了起来,“我们不能屈服在粗眉毛的残酷统治下!我们需要自由!”

讲台下议论纷纷。

“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Hero我觉得,是自由。”

“每天都是重复的学习、学习、学习,这样的生活大家不觉得厌烦吗?!大家还记得上一次体育课是在什么时候吗?!Hero讨厌补课!所以大家也要和我一起讨厌!不接受反对意见!”

议论的声音渐渐小了,然后鸦雀无声。

“果然是被hero的演讲折服了吗!”少年不知道从哪儿变戏法一般掏出汉堡和可乐,吸溜吸溜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回响,“hero%@#&就知道*%%……@#¥hero的魅力¥##!¥是无穷的……”

座位离少年近的人不是一脸焦急就是拿好瓜子准备看笑话。

“那么请问魅力无穷大的hero先生,怎么称呼啊?”

“有眼光!”少年的眼睛亮闪闪的,就像蓝色的小星星,他转过头一脸赞赏地看向站在门外围着围巾的大个子,“大鼻子我很欣赏你的眼光!hero就是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F·琼斯!”

“这样啊~初次见面,我是你们这段时间的班主任——伊万·布拉金斯基。亚瑟老师最近身体不适,来不了,托我来帮他带你们一阵。”伊万眼带笑意的走进教室,看着阿尔弗雷德手里的汉堡厌恶地皱了皱眉,“说起来你就是班长吧?”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同样不满地皱起了眉头:“你是什么角色啊?亚瑟呢?”

“亚瑟?叫得真亲密。”伊万将课本随意地往讲台上一扔,“不过你是耳朵被汉堡塞住了吗?我说了,亚瑟老师他身体不适。”

“不知道为什么,hero我看你很不爽耶。”阿尔弗雷德几口吞下汉堡,毫不在意地盯着伊万的眼睛,发现伊万也同样恶狠狠地盯着他。

“我才是呢,亲爱的阿尔弗雷德君,从不知道你名字时就觉得不爽了。”

教室里有种寒风阵阵四面楚歌的既视感。

“哎呦我说你们两该不会第一次见面就对上眼了吧?”不知看了多久热闹的王耀从门外踱着四方步进来,眼里都是发现新大陆地狡黠,“啧啧啧这对视的火花四射,我都怀疑接个导线安个开关加个保险丝都能当家庭电路使了。”

王耀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肩,一脸宽慰地小声耳语:“你该不会是忘记你家大明湖畔的亚瑟了吧?”

“怎么会?!!!!Hero我可专一了!!!”阿尔弗雷德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说起来,伊万。”王耀一脸复杂地看向笑眯眯的伊万,“我明白你给我氧化钙的意思了……我真没想过你居然是这种人!!”

这回变成伊万懵逼了。

他看着王耀一脸沉痛死了老母一般,比着中指从他面前走过。

——谁能告诉我他想到了什么?

 

“那么,新学期第一节课要开始了哦,同学们。”伊万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下课题。

讲话声此起彼伏的响起。

“安静,你们这群丑陋的人类。”

从此空余沙沙的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

 @Saaro 天啊我想把你分到隔壁班去(′▽`〃)

评论(18)
热度(77)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