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爱情也要根据自然的规律[1]

☆化学老师露×物理老师中,会带米英玩

☆欢迎收看文不对题系列,原身是二十题,从下篇开始就带题目玩了!

☆猜猜伊万拿氧化钙的原因是什么?

☆希望他两保佑我这次期末不要太糟……

“这不是老王嘛!”伊万倚着办公室的门框,打着哈欠看着王耀抱着一个纸箱步伐缓慢的移动,“今年又来啦?又和我坐一起?”

“对对对!”王耀没好气地把箱子扔到伊万身上,拍了拍手上的灰,“毕竟没几个人愿意和你这头熊共事。有我陪你你就该跪下来感谢上天了!”

伊万倒也不生气,前一秒还昏昏欲睡的他立马就精神起来,走进办公室把箱子扔到他旁边的办公桌上。箱子并没有封好,伊万随意地瞅了一眼,就看见各种各样的零食。

“你还真是本性不改啊。”伊万捻起一袋饼干,又打了个哈欠,“跟外表一样像个小孩子。”

王耀没说什么,他从箱子里翻出茶叶,把零食整理好塞到柜子里,最后把课本导学案都一把扫到桌子下面。

“……而且懒得一如既往。”伊万笑眯眯的补充。

王耀瞥了一眼他,幽幽地开口:“毕竟比不得某人有魅力,咧个嘴笑一下都有小姑娘给你送好吃的。哥我可是寂寞惯了的。”

“得了吧你,”伊万仗着身高摸了摸王耀的头,“搞得跟没有情窦初开的小女孩送你吃的一样——再说了,哪次送的东西不是进了你的嘴里。”

似乎又有困意袭来,伊万揉揉眼睛强打起精神盯住王耀。

王耀看着高高大大的家伙眼神迷离,却又专注地凝聚在他身上,不禁有些瘆的慌。

“昨晚上又熬夜了?”

“没……没有。”伊万微微偏头将视线移到自己桌上的课本。

王耀凑近伊万仔细地打量起来。

伊万又抬起头盯着天花板发呆。

王耀抬手捏住伊万的脸,使劲往两边拉。

“疼!”

“说、实、话。”

“我确实熬夜了,”伊万抓住王耀的手腕,试图让王耀松点手,“因为发现了很有趣的东西……”

“真的?”

“嗯嗯嗯!”

王耀松开手,又气鼓鼓地盯着伊万:“松手啦你,抓的我手腕好疼。”

伊万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地松手再赔上一个笑脸——伊万恍惚地觉得,自己怎么都讨不到好。

“今年你带几班啊?”伊万拿着杯子要冲杯咖啡,看着王耀一脸理所当然地蹭热水时,随口就问了一下。

“我啊?”王耀傻笑一声,又忿忿不平地控诉起来,“我带楼下的X班——所以说他们到底怎么想的啊?为什么每次都把我安排到这层的办公室?!一上一下好辛苦的我这把老骨头经不起折腾。”

“那个X班也是的,虽然我不是班主任,但也是清楚那群小崽子们的品性的。一个二个恨不得把这栋楼都给掀了——他们咋不上天呢?”

“不过这可苦了亚瑟。那家伙就没带过纪律那么差的班,每次我见到他时那对眉毛挤在一起都能夹枚硬币了!”

伊万看着王耀不由自主就絮絮叨叨起来,脸上是温暖却含蓄的笑容,就像此时透过窗户的那缕和煦的阳光。

——为什么这家伙笑起来比十杯咖啡都提神呢?

“……不过那班的班长挺好的,挺精神的一小伙,青春洋溢,性格也挺好,亚瑟也挺喜欢他的——说实话,我也挺喜欢那小伙。”

伊万笑了笑,心里不知不觉对不知名的小伙起了仇视之情。

“……说起来,伊万你今年带哪个班?我记得你每次都只带一个班的……”

王耀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己一片空白的教案。

“我?我今年也是带X班哦。”

“啥?!”王耀一下子从位子上蹦了起来,“你去他们不就是在中考前死和在中考后死的区别了吗?而且我一直以为会是威廉姆斯老师!”

伊万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原因。

“算了,你这傻子要知道原因就不会是个傻子了。”王耀按了按太阳穴,看着伊万从一堆奇奇怪怪的瓶瓶罐罐中拿出一瓶递给他。

“氧化钙?”王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伊万你什么意思?”

伊万笑而不语。


 @Saaro 嘛,现在就艾特你了,题目其实还没正式开始写(。

评论(43)
热度(110)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