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课间发生在师生之间的可爱的事

“王——耀——老——师——”

伊万形式性敲了敲办公室的门,看着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小老师忽然直起身来茫然的四处张望。

办公室其他的老师不禁莞尔一笑。

“老师,”伊万慢吞吞的挪着步子走到王耀旁边,看着王耀急急忙忙地收拾桌上的东西,在他看见之前赶紧合上笔记本电脑。

“老师,试卷收齐了。”

伊万笑眯眯的递上手中厚实一打的试卷,王耀接过时似乎还在思考这试卷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唔……伊万,”王耀大致扫了一眼试卷,伸手拽住伊万的衣角,“你的试卷呢?让为师好好地批阅一下……”

“你自己找。”

伊万果断的离开,脸上还是融融的笑意。

“万尼亚你怎么……”王耀忽然一把抱住伊万,拔高了声音——这让办公室的老师都不禁侧目,情形就好像一个被始乱终弃的小女孩追着男朋友询问分手的原因。

王耀默默地收回手,众人的视线让他的脸红的快滴出血了。他清清嗓子咳了几声,然后狠狠地剜了一眼伊万——明明一切都是那家伙引起的,结果还能笑得那么开心——只可惜王耀是看着伊万笑就会泄气的主儿。他揉了揉太阳穴,佯嗔道:“你这小家伙怎么还不走?还嫌我不够生气吗?”

伊万也没说什么,径直就走向了坐在离王耀不远的瓦修。

王耀索性也赌气,随手胡乱地翻着一张张试卷。与王耀关系稍好的弗朗西斯凑过来,用手挡住脸,神秘兮兮地询问:“怎么?小两口又吵架了?”

王耀气呼呼的把手上的试卷往弗朗西斯脸上招呼,转过头就往伊万的方向乱瞟,发现伊万也在看着他时又猛地转过来,气急败坏地小声嘀咕:“谁跟他是小两口啊?我们是纯洁的师生关系!顶多就是挚友!伟大的、真挚的——”

“爱情!”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调笑着跑远了。

——爱情。

王耀心里有些小鹿乱撞,身为一个大老爷们,他从没想过他的教学生涯竟然是从和一名学生的爱情故事开始的——况且那名学生不仅性格恶劣、身高高他太多、不懂得体谅别人,而且是名男生。

如此想来,王耀觉得自己也真是帅的不能自已。

他又回过头瞥了一眼伊万,看见他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提着瓦修的录音机(看来亚瑟的录音机又不见了,王耀一直认为是被他那个精力旺盛的小男友给吃了),那个认真的表情真是能戳中他的心脏千百遍。

——嘿!谁能告诉我呀,我的他怎么那么可爱!

王耀撑着脑袋傻笑,手里的试卷不知不觉就蹦跶着散落一地。

“王——耀——老——师——”

——哎呀,我又听到他喊我了……

王耀揉揉脸调整面部肌肉,却发现伊万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诶……是想为师了吗?”王耀故意做出一副痞里痞气的表情,看着小男友纯洁无一丝污垢的笑容,眼睛里濯着太阳的光辉——这让王耀打心眼里满足:这世上可再也没有比我的他更好的人啦!

伊万略有些无奈的看着王耀又神游四海,叹了口气就认命地蹲下来收拾地上的试卷。

“万尼亚。”

“怎么了吗?”

伊万抬起头,猛然发现与王耀的脸只不过咫尺之间。

纵使是伊万这种厚脸皮的熊也不过是个未经人事的小男生,他看着心爱的人的眼睛,感受着对方每一次呼吸的吞吐,感到脸有些发烫。

“万尼亚……”

他看着听着王耀轻声呼唤着他,吻自眉心降落,犹如细雨洒进他的心底。

“我喜欢你。”

王耀笑得阳光灿烂,忽而感受来自门口的弗朗西斯深切关怀的目光,又坐直了身子一身正气。

“哈哈哈我感觉有些燥热啊是不是空调度数开太大了?”

伊万愣了一会,就又低下头拾试卷了——当然,这一过程是艰苦的,你看他那颤抖的指尖。

弗朗西斯赞赏地看向他们,喃喃道:“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伊万很快就收拾好了王耀的烂摊子,他站起来将手上的卷子放在桌上,俯下身咬住王耀的耳朵:“老师,我也喜欢你。”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