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网恋情缘(上)

内容沙雕ooc警告(。)



01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个钢铁直男,比铁棒子还难掰弯的那种。从小到大根正苗红,E盘里存了片,背着妹妹在床底下藏了不少限制级杂志,只对女性感兴趣,爱好身材娇小可人的亚洲女孩。在开头揭那么多主人公的老底,不是为了让大家觉得他变态,只是想让大家明白伊万真的是个性取向正常的男人。



伊万来自雪花飘飘的r国,学于雪花飘飘的c国h省,最后就业于c国烟雾缭绕的b市。目前他在一家私人企业工作,一个普通的办公室小职员,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着。



但是平凡的伊万却是在一家不平凡的公司上班——什么月入百万,一个几亿上下的小单子,伊万已经从刚工作时的大惊失色变成了现在的不动如山。据闻,公司的老板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帅的妖颜惑众倾国倾城,一度被人告上法院;有人说公司掌权人是个老头子,白发飘飘仙气十足;也有人说,boss是个美少女,是可以触发支线剧情的可攻略人物……



反正肯定是个无良黑心变态鬼畜的黑衣男,伊万对纠结于此事的同事嗤之以鼻。



伊万一边听着身边的同事瞎扯淡,一边加快了手上工作的速度。他想快点结束,好快点离开这群叽叽喳喳的人们,去冲杯咖啡呼吸新鲜空气,然后再和他的小甜心互诉衷肠。



对,他的小甜心。



一想到她,伊万就忍不住笑起来。



02



小甜心是伊万在QQ上认识的第一个朋友,现在双方正处于热恋中。



小甜心的网名是“熊猫爱”,伊万给她的备注是老婆,他刚开始打备注时还脸红心跳的,现在已经可以没羞没臊地给对方连发九十九条“老婆”了。



说来巧合,那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只有挂在天上缩成球的月亮陪伴值夜班的伊万。那一天伊万刚刚下载了QQ,第一次点开了附近的人,然后发现了“熊猫爱”——一个看头像就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女孩。



熊猫爱的头像像是自拍,黑发披肩,眼睛亮闪闪的,像是淋了一层蜂蜜的榛子,甜乎乎的,看得伊万心脏咚咚直跳,然后就这么鬼迷心窍地点了好友申请,最后就出乎意料地成为了好友。更不可思议的是两个人聊得非常投机,最后交心交的你我不分,干脆就开始了交往。



对于熊猫爱,伊万一直认为对方是女孩子,毕竟性别栏里面填的是女——但是伊万纯真烂漫,不代表他的室友也纯真烂漫。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人称潇洒大哥哥的弗朗西斯友善地提醒自己的室友:“说不定是个骗财的猛男哦?”



伊万大惊。



“让对方发个照片或者语音看看呗。”



大哥哥再次慷慨解囊。



伊万想想也对,但又觉得让一个女孩子发照片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先把自己的照片发了过去。



那是在公司的一个欢庆宴上拍的。伊万个子高高大大,但面容看着还是个大男孩。奶白的头发,腼腆的笑容,还有落在他身上的细细碎碎七彩斑斓的彩纸,杀伤力十足。



熊猫爱的照片也很快推送过来了。典型的亚洲人面孔,柔和而精致。这次把头发扎了起来,两个松松散散的马尾。



最主要的是,对方的锁骨露出来了。



伊万脸红了。



熊猫爱的语音消息也发了过来。



“喜欢吗?”



是他喜欢的那种,清爽又可爱的声音。



这次伊万的脸红透了。他对着手机猛亲一口,然后把让他对小甜心产生质疑的弗朗西斯打了一顿。



03

伊万忽然意识到一个可怕的真相。



如果熊猫爱是他在附近的人里发现的,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他的小甜心和他是同事。



更可怕的是,两人交换了照片——这种敌人在明我在暗的感觉,让伊万心里很难受。



但是公司的人伊万也认得七七八八,像他的小甜心的人倒没有几个——唯一的例外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板,他进公司都几年了,没见过老板一次。



该不会,他的亲亲小甜心就是那个无良黑心变态鬼畜的黑衣男?!



“不不不!”伊万叫出来,晃着脑袋把这个想法甩出去,就算是最sb的玛丽苏作者都不敢这么写,“这不可能!”



办公室里目光瞬间集中到了伊万身上,阿尔弗雷德直接哈哈笑了出来,惹得办公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伊万在一片欢笑声里用阿尔弗雷德手里的汉堡对他造成暴击伤害。



伊万最后还是决定了要和自己的小甜心见个面,以验证自己心中“只是老婆的朋友亲戚在这上班然后那天正巧路过了”的想法。



“我们约会吧?”



结果发出了不得了的消息。伊万盯着屏幕愣了一下,忽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是由普通地见个面直接升级到了牵手看电影牵手逛游乐园牵手去水族馆的date了对吧?!伊万的大脑迅速运作,指挥手指快点进行撤回作战,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



“好呀ww”



后面还配了一个猫咪表情,超级可爱了。伊万先是心里小鹿乱撞了一会,接着就不得已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就要进行人生第一次的、和女孩子两人单独相处的约会了。



04



为了表现出自己是才貌双全、鹤立鸡群的男人,伊万去请教了大家的哥哥弗朗西斯。



“其实伊万你本来就很鹤立鸡群啦——我指身高上。”



刚说完这句话的弗朗西斯在收获了伊万的魔法水管之舞被击飞出去后,抽泣着从枕头下摸出一本破破烂烂的书。伊万定睛一看,只见书封上赫然好几个大字《如何俘获少女芳心的超实用tips——可用弗朗哥哥的生命担保》。



“伊万,”弗朗西斯心疼地吹去书面上的灰尘,将它郑重地递给了伊万,“这本书里记录了哥哥我这十几年来用生命追女孩的经验技巧,几乎是百发百中了……”



伊万接过书,感动地痛哭流涕。



“你别用这个书擦眼泪。”



伊万闻言点点头,不哭了。



“擦鼻涕也不行!”



05



约会当日,伊万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弗朗西斯的打磨下,他已经蜕变成了一个新生的伊万!



到达了约定的车站后,伊万坐在长椅上乖巧等待自己的小甜心翩然到来。不成想可爱的女朋友没有到,身边却坐下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马尾小哥。



朋友,我不搞基。



在心里腹诽一句后,伊万一边祈祷旁边的小哥快点离开以免让小甜心误会,一边焦急地瞅着手表担心自己的对象是不是路上出了事。在左顾右望一番寻不到黑发温柔美少女后,伊万急得给熊猫爱打了电话。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坐在伊万旁边的黑发路人的手机也响了,他用小中高时偷看同桌试卷的眼力扫了一眼,来电人的姓名是“女朋友”。



伊万心中稍稍安稳。



“嘟”的一声,电话接通了,手机和身旁几乎同时响起来了温柔的男声,“hi,我的小熊。”



06



伊万崩溃了。



作为一个活在世上直了二十六年的直男,心脏快跳出毛病的心动对象是个男的。



伊万气得蹦起来揪住熊猫爱的衣领,因为又怒又悲他的脸扭曲得很凄苦。



“你还我女朋友!!!”



伊万当众大吼,路人纷纷停下掏出手机拍摄视频。



伊万想给对方一个怒火直拳,但看到那双淋了蜂蜜的甜不拉几的看透一切就知道你不会打我的眼睛就动不了手。



伊万这次真的哭了。他美好的恋情迎来了突兀的结尾。一个大男人,在路边车站哭的像个孩子,还牵扯到女朋友,一个路过的好心人把一顶绿色的帽子递给了伊万。



伊万哭得更凶了。



熊猫爱挠挠头,像是没有办法一样,递给伊万一张名片,说:“你先看看这个,然后再接着哭,行不?”



伊万接过来后果然不哭了,他看那张名片的眼神像看一张藏宝图。



眼前这位欺骗纯洁少男情感的人,正是他的究极顶头上司,传说中的无良黑心变态鬼畜的黑衣男——王耀。



“喜欢吗?”



面前的人笑得倒是温和,声音还是他喜欢的那种,清爽又可爱。



伊万尖叫一声,落荒而逃。



07



伊万狂奔回家后,一头莽进枕头里,趴在床上像一条失去理想的败狗——今天发生的事也确确实实地提醒了他这一点。他有些怨愤,掏出手机打开QQ,消息列表里唯一的一个联系人备注是“老婆”。他看着这两个字顿觉尴尬不已,连忙把备注改成了“王总”。

改过来后他心里仍是不安的很,他决定给王耀发一条消息。



“今天的约会很愉快,那么我们互相删了吧。”



斟酌一会,伊万把这段话删了——别说他们的约会就在车站那里深情对视了一会,如果他提出和王耀互删,明天他要面临的结果极有可能是王耀把他从公司的职员名单里删了。



委屈,伊万真的委屈死了,他也很想说些嗲声嗲气的话,可他真的做不到。



最后他只好放下男人的尊严和王耀道歉。



“对不起,王总,我不该无缘无故地去撩你。”



“是我错了,您别辞退我,我怂,我上有老姐,下有小妹。”



“真的,求你了qLq”



最后伊万还是加上了一个颜文字显得他可怜一点,之后他把手机扔到一边,进入自我挣扎和讽刺的时间。



手机呼吸灯亮了亮,应该是王耀回他的消息了,伊万连忙打开来看。



“很遗憾。”



遗憾什么?伊万脑子里闪过无数可能性。最有可能的是王耀羞愤难当要把他踹出公司让他从此沦落街头,更凶残一点为了洗刷耻辱雇个十几个硬汉把他拉进公司后面的小巷子里进行思想再教育,而最不可能的就是王耀对他暗生情愫,可他伊万是谁?一个直男,直的像木棍一样。



“我挺喜欢你的。”



玩完了,看到回信的第三个字伊万就抱住头,痛苦地在床上打了个滚。



是后一个可能性,拜托,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



“那我现在逃跑来得及吗?”伊万打下这行字时都快哭了,他是打不过对方这种大佬和他的钱的。



“不行。”看着这两个字,伊万仿佛听见了王耀的笑声,“你得负责到底。”



伊万觉得对方肯定是看过《霸道总裁的逃亡小娇妻》之类的少女文,可他现在点进的是《小职员和他的强势老板》这种高难副本啊!

-TBC-





十年了我终于找到自己的账号了!欠大家的尽力补回来

才不说不更新是因为在玩fgo呢哼()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