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幼儿园

一时亢奋写了自己喜欢的几个从者。

贞德·Alter

被称作黑之魔女的幼儿园一霸。喜欢吃甜食,是个不擅长沟通的女孩子。有一只黑色的龙玩偶,名字叫做法夫纳。据闻法夫纳是她自己手工做的玩偶(因为很难看而被许多人嘲笑,贞德·Alter为此跟许多人打架,可以说是奠定了她威名的一个原因),曾经因为一些鬼才知道的原因而丢失,现在她抱着的(比原先更加可爱的)法夫纳是齐格飞送的。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表示,但是贞德·Alter非常喜欢。因为法夫纳的关系,又被叫做龙之魔女。掰手腕很厉害,是老师都打不过的大力女。因为姐姐贞德而在努力地学习写字和识字,有在为“能在入学通知书上好好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而努力着。目前为止唯一称得上是朋友的人是吉尔斯,但是和一些意想不到的人关系很好,有一次正巧看见她在拐角那偷看齐格飞……

幼吉尔

在隔壁的小学遇见的孩子,懂礼貌并且聪明伶俐,想必是十分招人疼爱的孩子。回到幼儿园却被玛修告知那是曾经支配了幼儿园数年的恐怖人物,但我却还是觉得他很可爱,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过了几天后再次遇见了吉尔,笑起来非常的漂亮,或许这就是红颜美少年吧。和他同行的还有哥哥吉尔伽美什(所以为什么兄弟两要叫一个名字啊),从那位不羁的言行之中隐约能想象出君临迦勒底幼儿园的吉尔的模样……他会说出一些非常有哲理的话,而且几乎是样样全能的才华横溢的孩子,和他一起走在路上经常会收获一笔不义之财——比如捡到一百元之类的。

齐格飞

收藏了很多龙玩偶的男孩,被大家称为屠龙者。对龙也很感兴趣,能一口气说出many龙的名字,而且对龙的弱点也是记得一清二楚。是几乎可以让我断言的全幼儿园最有礼貌最体贴人的孩子,但是对自己评价过低,很令人担心。总是负责任地完成交给他的任务,是让人放心的孩子。意外的迟钝,不擅长让他人站在自己的背后,会感到紧张。身上的条纹会发光,有一次晚上见到他的我,被黑暗之中向我移动的荧光吓晕过去。穿白色的薄衣服时光会透过来。口头禅是对不起。我猜测他也会自己做玩偶。

评论(2)
热度(22)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