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OLLY

寄给茉莉:

茉莉,我最亲爱的,我想我渐渐明白你了……你是对的,我不该如此浅薄的用两个不起眼的字来为我们的亲密下个定义。

我想这不该被称作爱情……是的,是的,爱情不足以承载——这两个字不够圣洁,也不能容下我的心。我对于你的感情究竟是什么,它包含了友情,也有爱情,甚至是亲情,可是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它囊括了太多东西,这世界应该都在它怀抱里。是的,宇宙的真理就包纳于其中——它是时间,是空间,是品德,是道义,它是你,也是我。

茉莉,我能给予你的只是这世界的小小一隅,但是茉莉,它包含的远超过它所意味的,它是跨越这天地的距离奔向你的。

这是你为我所启的,也是你赐予我的。

这是我日日缅怀的。

评论
热度(2)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