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

-可能是个系列


——我应该是只企鹅。


趴在地上滑动时,我是这么想的。光溜溜圆滚滚的肚子,我很想伸长自己的小手去揉揉小肚肚,但是却只能望肚兴叹。唯有偶尔看见同类,我才能扭过去拍拍对方鼓鼓的小肚子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


——就是在这时我才怀疑我不是一个企鹅的。


今天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因为思考的投入,我没有发现我撞上了东西。等到一个下手不知轻重的毛绒绒大爪子拍在我的头上,我才吓得抖了三抖。我中了头彩,居然撞上一只雪白雪白的大熊。


结果这头熊好像是个讲礼貌的熊,因为他温柔地把我抱起来,再把我端正的放在地上,我直挺挺地站着看他,不敢说话。


“你好呀。”白熊先生露出森森白齿,我吓得连连点头。


“我可以咬你一口吗?”


我泪眼朦胧,伸出自己的小翅膀。白熊先生咬了我,但是他咬得轻轻的,反而像在挠痒痒。白熊先生很快就松口了,他笑呵呵地和我说,“你是一只奥利奥味的小企鹅。”


“奥利奥是什么?”我问他。


白熊先生挠挠头,说:“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做梦梦见我变成了一个人,在那里我吃过奥利奥饼干。”


哇,这真是一个炫酷的梦!


我给白熊先生鼓掌。


白熊先生害羞地笑了笑。


我心里忽然有了一个不得了的设想,说不定我不是一只企鹅,而是一个梦见自己变成企鹅的人呢?


因为做梦,我才能和白熊先生说话,然后抱着他毛绒绒的肚子。


但是,我看着白熊先生笨拙的身影,我想我就是一只企鹅。


挺好的。

评论(5)
热度(21)
©夜散雨畔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那颗不知名星球
型月/aph/v家